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 >>精神文明建设

市工商联召开“千企帮千村”活动台账管理 暨民营企业社会责任调研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25 1807次阅读

分享到:0

4月23日,市工商联 “千企帮千村”活动台账管理暨民营企业社会责任调研工作推进会在宛召开 。市工商联主席李林,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魏剑理,市委第七巡察组宋玉华、闫玉硕、樊磊等领导出席会议。各县市区工商联负责人、台账管理员等30余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424083330.jpg

 会上,魏剑理副主席传达了省工商联推进会精神,就迎接“千企帮千村”台账市际间交叉检查进行安排,对民营企业社会责任调研工作进行再部署。魏剑理要求,要统筹做好布置谋划,按照“走到,纠错,补全”的要求抓好台账数据核实;要高度重视民营企业社会责任调研工作,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动员引导更多企业参与,营造有利于民营经济发展的良好氛围。

李林主席在讲话中指出,各县市区工商联要工作安排到位,责任明确到人,确保台账录入不出纰漏,数据真实、准确,确保社会责任调研工作继续在全省保持先进位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