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 >>精神文明建设

南阳新生代民营企业家素质能力提升 研修班在上海交大成功举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31 1834次阅读

分享到:0

7月24日—29日,南阳市工商联在上海交通大学举办“南阳市新生代民营企业家素质能力提升研修班”。

1.jpg

市工商联主席李林全程参加培训并做开班动员讲话,指出,本次新生代民营企业家研修班,是落实年初市委工作会议的要求而举办的,目的是为我市民营企业可持续、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她要求参训各位企业家,要珍惜机会、端正态度、排除干扰、学有所获。要转变身份,遵守校纪校规,展现良好形象。

2.jpg

在前期充分沟通协商、征求意见的基础上,本次培训班精心设置了新一代技术革命与产业变革”、“卓越管理者的财务思维视野”、“ 国学智慧与现代管理”、“工商联商会改革发展”、“ 中国全球战略布局和中美关系走向”等课程,并赴上海“零号湾创意产业园”、“中共一大会址”等地现场教学,培训内容紧扣时政热点,紧扣企业实际,参训企业家纷纷表示开阔了眼界,增长了知识,提升了素质能力。

在沪期间,李林主席还考察了宛籍企业家申景双创办的上海海维工业控制有限公司,组织部分南阳市工商联直属商会会长到上海南阳商会座谈交流。

5.jpg

市工商联副主席张学军、王培亚全程参加培训和考察,50多家南阳市新生代民营企业家代表和部分直属商会会长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