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 >>精神文明建设

市工商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参观学习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馆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20 2432次阅读

分享到:0

9月18日,市工商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到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馆参观学习,共同接受教育洗礼。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刘红跃,市工商联主席李林,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学军、王培亚等领导参加学习活动。

 360截图20190919083705858.jpg

大家走进展厅,逐一参观了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出彩南阳等展区,认真听取讲解,了解展品背后的故事。一幅幅精选的图片,一页页珍贵的文献档案,让大家深有感悟、相互交流。来到南水北调精神教育展厅,大家聆听了一则则感人故事,感受了移民群众为南水北调工程舍小家、为大家、远迁异乡、重建家园的奉献精神。随后,大家观看了《红色记忆》纪录片。在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展示墙前,全体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每一名党员永远秉承的初心和使命,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促进“两个健康”、推动工商联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