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 >>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

市工商联领导到沟口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10 1805次阅读

分享到:0

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进一步深化市工商联机关党支部与沟口村党支部“手拉手”活动,10月9日,市工商联副主席张学军、王培亚等一行4人深入沟口村就结对帮扶、增收实效、产业带贫等情况进行调研,在村党群活动中心与沟口村两委成员、驻村工作队进行座谈交流。

2c67da772cc7f51215ad2a4a2eacd36

张学军指出,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要牢记职责使命,紧紧依靠乡镇党委和村两委班子扎实开展各项帮扶工作,努力把沟口村脱贫工作做实做细做出成效。一要提高认识,全面落实各项帮扶政策措施,做好脱贫攻坚经常性基础性工作;二要持续开展“志智双扶”活动,激发贫困群众内生动力和致富愿望;三要发挥职能优势,积极动员民营企业参与助力脱贫攻坚。

座谈会后,张学军、王培亚一行走访看望了贫困户崔光范一家,并来到驻村工作队驻地,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员,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

8764638d1146f028fd8126877b30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