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 >>精神文明建设

市工商联召开“守法诚信经营、坚定发展信心” 理想信念教育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19 1712次阅读

分享到:0

  为扎实推进“守法诚信经营、坚定发展信心”为重点理想信念教育,更好地促进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4月19日上午,市工商联在南阳泉州商会召开“守法诚信经营、坚定发展信心”理想信念教育座谈会,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培亚受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刘红跃委托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工商联直属商会负责人20余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191008173952.jpg

    南阳泉州商会、物流协会等商会围绕“守法诚信经营、坚定发展信心”,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谈认识、讲体会、提建议、话举措。大家一致认为,深入开展理想信念教育,是促进企业健康发展和促进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的具体举措。纷纷表示,听党话、跟党走,做爱国敬业、守法经营、创业创新、回报社会的表率。

     王培亚指出,刚才大家结合各自实际,交流了体会,讲的都很好,达到了相互学习、相互启发、共同提高的目的

王培亚强调,结合商会实际,积极探索开展特色活动,推进理想信念教育活动深入扎实开展。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要求上来,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听党话、跟党走、报党恩,坚定理想信念。要学法懂法用法,自觉把守法诚信作为安身立命之本,做爱国敬业、守法经营、创业创新、回报社会的表率和典范,促进企业健康发展,共同推动工商联事业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