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会务信息 >>县市区工作

中国继创者卧龙峰会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24 2651次阅读

分享到:0

    日前,为积极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引导优势民营企业加快转型升级,由中共南阳市卧龙区委、卧龙区人民政府主办,卧龙区工商联和南阳卧龙继创者联合会承办的“2019首届中国继创者卧龙峰会”在河南省南阳市卧龙区举行。
    640.webp.jpg

       在本次峰会上,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学者和企业家就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营造企业家健康成长氛围,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和转型升级以及继创者健康成长等话题展开深入交流,与会的新一代继创者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人艰苦奋斗、敢闯敢干、聚焦实业、做精主业的精神,积极践行创新创业,努力把企业做强做优,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让优秀企业家精神代代传承。
    此外,本次峰会还举行了南阳卧龙继创者联合会和全国其它继创者组织和商协会的共建协议签署仪式。来自湖南、河北、郑州等地的继创者组织纷纷表示以后要加强彼此交流,加强自我学习、自我教育、自我提升,积极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新一代继创者激发内生动力,自觉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