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栏目

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栏目 >>本会要闻

南阳市委第七巡察组巡察市工商联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01 4943次阅读

分享到:0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329日下午,市委第七巡察组巡察市工商联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市委第七巡察组组长王奇作了动员讲话,市委巡察办副主任罗升就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市工商联主席李林主持会议,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刘红跃作表态发言,市委第七巡察组副组长李洪钟、魏飞及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市工商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1.jpg

王奇指出,巡察监督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的有效举措,是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的重要手段。要提高站位,把牢政治巡察定位,坚决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他强调,巡察是政治巡察,必须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按照“五个持续”和“六围绕一加强”等要求,重点检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情况、选人用人和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整治“四风”问题情况、党规党纪执行情况、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和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情况、巡视巡察整改情况、脱贫攻坚工作、扫黑除恶工作和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问题。他要求,市工商联党组要强化政治担当,增强监督意识,正确对待监督,积极配合监督,自觉接受监督,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际效果。


2.jpg

罗升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持续深化政治巡察,推动新时代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坚决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一以贯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强化政治担当,齐心协力完成巡察任务。他强调,市工商联党组和各级党员干部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新精神新部署,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定位,坚定立场、态度鲜明,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支持配合市委巡察组工作,确保巡察任务顺利完成。

3.jpg

刘红跃作了表态发言,市委第七巡察组到市工商联开展巡察,是对党组落实新时代党建要求、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一次“政治体检”,充分体现了市委对市工商联工作和工商联干部的关心和重视。市工商联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干部要站在讲政治、负责任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把巡察当作是加强党性教育、锤炼党性修养、增强党性观念、经受组织考验的难得机会,当做深入推进工商联改革再出发、全面从严治会的崭新起点,积极配合巡察工作,迅速落实巡察组的各项工作安排,全力支持和配合巡察组工作。要切实把整改工作与全面从严治会结合起来,与市工商联的日常工作结合起来,与改进工商联干部作风结合起来,突出政治建设,抓住工商联干部这个关键,从严管理、树好形象。 

4.jpg

5.jpg

市委第七巡察组对市工商联展开巡察的时间是2019326日至516日。巡察期间,值班电话:0377-60155641(受理时间:8:00-17:00);接受举报信息的手机号码:16637766507;电子邮箱:nyswdqxcz@163.com;邮政信箱:南阳市A390邮政专用信箱。同时在市工商联办公区设置“市委第七巡察组联系信箱”,收集干部群众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