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栏目

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栏目 >>本会要闻

“2019南阳民营企业30强”排序发布活动启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19 1728次阅读

分享到:0

近日,市工商联下发通知,决定2019年继续开展“南阳民营企业30排序发布活动。按照通知要求,排序发布活动的参加对象为:在我市范围内登记注册、且2018年度营业收入总额在1亿元人民币(含)以上的私营企业、非公有制经济成分控股的有限责任公司或股份有限公司。截止时间为2019410日。发布主要依据企业2018年度营业收入进行排序。申报企业须守法诚信,未被列入诚信、环保黑名单。市工商联将于201912月召开发布会,向社会公布“2019南阳民营企业30榜单,颁发证牌,并在新闻媒体上进行宣传。发布前,市工商联将委托第三方机构对企业上报的调研表和财务报表进行评估,并对拟定的“2019南阳民营企业30强”榜单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通知强调,排序发布活动不收取企业任何费用。本着自愿原则,符合条件的企业均可申请参加,但申报企业须对填报材料的真实性和准确性负责。活动详情详见市工商联《关于开展2018年度上规模民营企业调研及“2019南阳民营企业30强”排序发布活动的通知》(发布网址:“南阳商会网”通知公告栏)。咨询电话:63398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