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企动态

汇博医疗全资收购神方康复机器人 聚焦人工智能 壮大健康产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19 2315次阅读

分享到:0

日前,汇博医疗成功全资收购国内知名智能康复设备制造商——神方康复机器人有限公司,进一步加快康复和养老设备的智能化、家庭化、数字化建设,使产品质量和技术水准达到该领域的国际领先水平,做大做强健康产业。

汇博医疗是新三板挂牌的南阳企业,该公司立足大医疗,服务大健康,以医用敷料、康复智能设备为主业,特医食品、健康纺织等多业联动,下辖4家生产型子公司和1家医疗用品个性化定制健康管理服务平台。

汇博医疗负责人表示,人口老龄化发展,对康复养老设备提出了人工智能的要求。此次收购有助于我们加快在医养大健康服务领域的布局,我们将充分发挥资本优势,由单一的康复机器人,向康复和养老领域拓展,计划新增100多个品类,奋力成为行业的典范和标杆,服务大健康,创新赢未来。(南阳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