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企动态

南阳台州商会“五个一”开展主题教育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17 2424次阅读

分享到:0

   日前,南阳台州商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在商会新办公室召开会议,商议部署在商会会员中开展“不忘初心永跟党走,牢记使命报效国家”主题教育。


 微信图片_20190717173447.jpg   

会议认为,开展“不忘初心永跟党走,牢记使命报效国家”主题教育,是发扬工商界优良传统的需要,是新时代对我们提出的新要求,必须从讲政治、讲大局的战略高度来认识,要抓好落实、见到成效。


微信图片_20190717173501.jpg


会议指出,要扎实开展此次主题教育,通过搭建“五个一”载体,即:弘扬一种精神——新时代浙商精神。坚韧不拔的创业精神,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兴业报国的担当精神,开放大气的合作精神,诚信守法的法治精神,最求卓越的奋斗精神;开办一所学堂——“商会学堂”。聘请专家、学者和知名企业家讲学授课,号召大家勤奋学习,练好内功,全面加强商会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努力做到班子建设好、团结教育好、服务发展好、自律规范好;创建一处场所——“商会沙龙”。组织大家经常聚会,相互交流。要整合资源,不断为会员、为老乡提供政策咨询、信息中介、金融担保、技术创新等服务,共叙亲情,共谋发展筑好一座平台——“南阳八大异地商会峰会联盟”。加强商会与商会之间的联络联谊,坚持互学互鉴、互联互通、互融互助,实现无缝对接、战略合作、互利共赢;实现一个目标——创富在宛浙商,创建特色商会。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奋力开拓,实现商会组织和全体会员的同发展、共繁荣。


微信图片_201907171735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