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栏目

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栏目 >>本会要闻

市工商联主席李林参加深圳南阳总商会第三届换届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09 6292次阅读

分享到:0


6月29日,深圳南阳总商会第三届换届大会在深圳南方联合大酒店圆满举办,南阳市工商联主席李林受邀出席大会做致辞,并向新任会长颁发证书。会议选举了深圳南阳商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尚照山当选为新一届商会会长,李勇、马玉龙、刘剑、马涛、申喜贵、千志广、栗耀春、华文海、刘安金、王瀛、赵才湍等当选为常务副会长,程传阁当选为监事长,李勇兼任商会秘书长。深圳市异地商会友好单位代表及深港南阳总商会在深圳、广州、东莞、惠州等地成员代表共计一百五十余人参加了大会。

11.jpg

李林在致辞中指出,深圳南阳商会成立以来,发挥政治引领和桥梁纽带作用,立足自身独特优势、服务家乡对外开放,为深圳经济社会发展和促进深宛经贸合作做出了突出贡献,多次协助南阳市委、市政府在深圳开展招商活动,受到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的充分肯定,充分展现了南阳人“勤劳朴实、团结诚信、拼搏进取”的优良品质,成为南阳在深圳的“名片”和“窗口”。

3.jpg

李林希望换届后的深圳南阳商会能够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密切乡情联络,多做穿针引线、牵线搭桥之事,多谋合作交流、扩大开放之举,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能够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服务质量,团结带领广大会员准确把握经济发展新常态,整合资源抱团发展,不断做大做强事业,为“第二故乡”经济繁荣贡献力量。热忱盼望深港南阳总商会的会员们多参与家乡建设,一如既往地关心家乡,抓住家乡快速发展的大好机遇,心系故地,回馈桑梓,共同推动南阳发展繁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