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会务信息 >>县市区工作

西峡县工商联召开九届二次执委会暨“颂党恩、担使命”经验交流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27 2857次阅读

分享到:0

6月26日,西峡县工商联召开九届二次执委会暨“颂党恩  担使命”经验交流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袁璋等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工商联分会会长,县工商联第九届全体执委等150余人参加了会议。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张芹主持会议,县工商联主席杜书玲作工作报告。

11.jpg

会议总结了2018年西峡县工商联工作,安排部署了2019年工作。报告指出,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着力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着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着力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着力打造工作品牌,着力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担当担责、务实重干,奋力谱写西峡工商联工作的崭新篇章。

袁璋指出,全县非公有制经济人士要坚定信心、勇于担当,稳步推进转型升级,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听党话,跟党走,为西峡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县工商联要干好实事,履职尽责,紧紧围绕西峡经济发展献良策、求实效;转变作风,优化职能,不断提升工商联工作水平以服务企业展现新形象,以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实现工商联新作为。

龙成集团围绕企业转型升级、仲景宛药围绕党的建设高质量、西排公司围绕企业文化、家家宝和养生殿酒业围绕企业参与精准扶贫等工作做了交流发言。(西峡县工商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