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栏目

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栏目 >>本会要闻

奉献爱心争当代理妈妈 回报社会助力精准脱贫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24 2145次阅读

分享到:0

6月21日,南阳市女企业家协会爱心企业家叶先勤驱车来到卧龙区潦河坡镇沟口村开展“献爱心当代理妈妈”活动。

1.jpg

在市工商联副主席魏剑理、王培亚,市女企业家协会秘书长张晓玲,市委统战部派驻沟口村第一书记王诗振,驻村工作队员张帅的陪同下,叶先勤先后来到贫困户赵海堂、刘丰勤家中,把带来的衣物、爱心善款分发给这两户家庭的两位小朋友。王诗振向叶先勤详细介绍了这两户贫困家庭的基本情况、面临的生产生活困难,以及两位小朋友的学习成长状况,并对叶先勤女士的爱心善行表示衷心的感谢!

叶先勤表示,非常愿意成为两位小朋友的代理妈妈,以后会经常来看望两位小朋友,并进行长期资助,希望她们能够健康快乐成长,努力学习、积极进取,成长为对社会有用之才。

5.jpg

近年来,市女企业家协会高度重视精准扶贫工作,多次组织会员企业深入贫困地区捐钱捐物,看望慰问贫困儿童,以实际行动扛起了社会责任。秘书长张晓玲表示,市女企协将组织更多的会员参与沟口村精准扶贫,力争再动员一批爱心会员成为沟口村贫困家庭孩子的代理妈妈,为孩子们的成长奉献爱心,为沟口村打赢脱贫攻坚战役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