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栏目

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栏目 >>本会要闻

市工商联主席李林到卧龙区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23 3704次阅读

分享到:0

5月21日,市工商联主席李林到卧龙区调研指导工作,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吕志荣陪同调研。

640.webp.jpg

 李林一行走访了蓝天燃气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深入车间一线,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发展目标和企业困难。李林对蓝天燃气以技术研发、技术突破为抓手的做法表示赞赏,她勉励企业要继续加大技术改造力度,以技术创新来开拓市场,为南阳的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在参观了正在建设中的蓝天养老院后,李林表示,希望蓝天养老院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努力打造成区域养老品牌,真正实现“老有所居、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

在随后的座谈中,李林对卧龙区工商联近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一要持续抓好“千企帮千村”工作落实,着眼长远,深入研究解决行动实施中遇到的困难问题,要做细工作,多下功夫,不断巩固帮扶成效,为南阳脱贫攻坚多做贡献。二要弘扬企业家精神,着力在厚植企业家成长和发展的基础上下功夫,深度挖掘卧龙优秀企业家的精神特质和典型案例,进一步营造依法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的法治环境,营造促进企业家公平竞争、诚信经营的市场环境,营造尊重和激励企业家干事创业的社会氛围,更好地调动广大企业家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三要不断加强工商联组织建设,积极推进工商联所属商(协)会组织的建设工作,着力抓基层、打基础。四要更加注重强化政治引领,高度重视加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建工作,支持和配合做好工商联所属会员企业、各类商会党组织组建工作,探索发挥非公有制企业党组织主体地位作用的有效途径,努力实现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强、发展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