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栏目

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栏目 >>本会要闻

南阳嘉华福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举行结对援建“同心超市”捐款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03 1928次阅读

分享到:0

5月31日上午,南阳嘉华福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举行结对援建社旗县赵河街道办事处代营村“同心超市”捐款仪式。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学军,赵河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郭存,嘉华福尔汽车公司总经理柴向阳等30余人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603104304.jpg

张学军在讲话中向嘉华福尔汽车公司参与脱贫攻坚、与代营村结对援建“同心超市”表示感谢,他指出,“同心超市”是发挥统一战线特点和优势,动员社会帮扶力量,创新帮扶脱贫载体,打造统一战线参与社会扶贫的工作品牌。要把“同心超市 ”建设好、运行好,使其成为贫困群众感受社会扶贫的“温心工程”,成为激励贫困群众内生动力的“暖心工程”,成为提升贫困群众扶贫工作满意度的“爱心工程”。

微信图片_20190603104308.jpg

近年来,嘉华福尔汽车公司在自身发展壮大的同时,积极参与扶贫、助学等社会公益事业,累计捐款捐物数十万元。全市统一战线助力社会扶贫(社旗)现场会后,该企业积极响应结对援建“同心超市”号召,捐资3万元,助力代营村脱贫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