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企动态

市美发美容协会开展学习活动—— 合法经营,做诚信商家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12 1731次阅读

分享到:0

11月9日,南阳市美发美容协会组织20多家会员单位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以来有关民营企业发展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精神。企业家们纷纷表示,要脚踏实地做事,实实在在创业,合法经营,做诚信商家。

我市目前拥有万余家美发、美容等相关服务公司、店面,创造了数十万就业岗位,但一直以来,没有一个有效的组织为他们提供服务。8月3日,南阳市美发美容协会成立,拥有会员单位40多家。市美发美容协会的成立,把南阳美业的从业人员有效地组织了起来,既加强沟通,互动交流,又促进行业良性发展、上档升级。在当天的学习活动中,市美发美容协会会长、河南全能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峰表示,一定要脚踏实地、实实在在做好企业,并尽己所能扶危济困,帮扶弱势群体。会员们激动地说,国家给民营企业经营者吃了定心丸,坚定了信心,一定要诚信经营,做合法经营者、诚信商家。(南阳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