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栏目

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栏目 >>本会要闻

南阳市工商联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07 2124次阅读

分享到:0

11月6日,南阳市工商联在房地产商会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1.jpg

会上,市工商联副主席张学军领学了习总书记讲话全文,随后与会企业家、工商联直属商会会长依次发言,畅谈学习感想。

座谈中,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李敬铎做交流发言。

2.jpg

李敬铎指出,总书记的讲话,再次重申“两个毫不动摇”、“三个没有变”,给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吃了定心丸,给民营经济发展立下定海神针,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民营经济的高度重视。讲话直面当前的困难和问题,一针见血、切中要害,并提出了大力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六大举措”:减轻企业税费负担;解决民营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营造公平竞争环境;完善政策执行方式;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保护企业家人身和财产安全。这些政策举措,务实具体、深入全面,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可操作性,深刻体现了党中央对民营企业发展的重视、关心和支持。

3.jpg

李敬铎强调,工商联要充分发挥优势,重点在“联”字上下功夫,要经常走出去,搞好调研座谈,倾听企业心声,发挥好联系民营企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同时还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推动政策落地落细落实,使我市民营企业不断做优做强,走向更加广阔的舞台。

市工商联企业家副主席、直属商会会长2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