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会务信息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南阳市工商联系统弘扬“井冈山精神”红色党性教育主题研修班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23 3832次阅读

分享到:0

关于举办南阳市工商联系统弘扬“井冈山精神”红色党性教育主题研修班的通知

 

各县市区工商联:

根据年初工作安排,报经市委统战部同意,并经市委干部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批准,市工商联拟定于10月27日至11月1日在江西井冈山举办南阳市工商联系统弘扬“井冈山精神”红色党性教育暨素质能力提升主题研修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目的

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井冈山精神光荣传统,促进我市工商联系统领导干部增强党性修养,强化服务意识,更好的促进“两个健康”。

二、培训对象

各县市区工商联主席、党组书记(或统战部分管工商联工作副部长),市工商联机关干部等共40人左右。

三、培训时间、地点及费用

培训时间:2018年10月27日至11月1日。参训学员于10月27日凌晨01:51乘坐K903次列车赴井冈山。

培训地点:井冈山市

培训费用:培训费用由市工商联从专项培训经费中列支。参训学员食宿费用1500元/人,往返车费由各单位据实报销。

本次培训委托井冈山年青干部培训中心南阳办事处、南阳博睿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全程负责。

四、有关要求

1、各县市区工商联要高度重视本次培训工作,严格按要求参加培训。如有特殊情况不能参训,请向市工商联请假。

2、参训学员要遵守学习纪律,加强学风建设,培训期间不得无故缺课,有特殊原因外出的,需报带班领导同意。培训结束后一周内,学员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撰写学习心得体会,报市工商联组宣部印发交流。

3、各县市区务必于10月25日前将参训人员名单上报南阳市工商联组宣部邮箱(邮箱:nygslzxb@126.com)。

南阳市工商业联合会

2018年10月16日



井冈山培训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