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栏目

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栏目 >>本会要闻

“南阳民营企业创新创业讲习堂” 第九讲在南阳飞龙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 成功举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11 1838次阅读

分享到:0

10月10日上午,由市工商联、市科技局共同举办的“南阳民营企业创新创业讲习堂”第九讲在南阳飞龙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开讲,西泵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暨南阳飞龙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总经理孙耀忠应邀做题为《非公有制企业良性发展之探讨》的主旨演讲。市科技局副局长崔云保、市工商联副主席魏剑理出席活动,并代表市科技局、市工商联共同向孙耀忠颁发了“南阳民营企业创新创业导师”聘书。宛城、卧龙、西峡、内乡、淅川、邓州、镇平等7个县市区的民营企业负责人、市工商联直属商会代表近百人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181011093129.jpg

活动现场,孙耀忠介绍了西泵公司的发展历程,分析展望了当前国际国内经济形势,并就民营企业如何实现良性发展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孙耀忠的讲解,语言生动形象,内容丰富详实,既有宏观分析,也有微观剖析,既连天线,又接地气,赢得了现场听众的阵阵热烈掌声。

微信图片_20181011093122.jpg微信图片_20181011093117.jpg微信图片_20181011093102.jpg

活动开始前,与会人员深入南阳飞龙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生产车间进行了实地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