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会务信息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南阳民营企业创新创业讲习堂” 第九讲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08 3208次阅读

分享到:0

 

关于举办“南阳民营企业创新创业讲习堂”

第九讲的通知

 

卧龙、宛城、淅川、西峡、内乡、邓州、镇平县(市、区)工商联、市直各直属商会:

根据市政府《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南阳市“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的通知》统一安排,市工商联定于2018年10月10日(星期三)在内乡县举办“南阳民营企业创新创业讲习堂”第九讲,时间半天。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地点

南阳飞龙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内乡县郦都大道东206号)。

二、活动内容

(一)参观考察南阳飞龙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

(二)西泵股份副董事长、总经理暨南阳飞龙公司总经理孙耀忠做主题分享。

三、参加人员

市工商联、市科技局领导,上述县(市、区)工商联分管领导,市直各直属商会会长(或秘书长),民营企业负责人(仅限董事长或总经理,淅川、西峡、内乡、邓州各通知企业不少于20家,卧龙、宛城、镇平各通知企业不少于15家,市直商会各通知企业不少于3家)。

四、有关要求

1、本次活动既是市工商联年度重点工作,也是2018年南阳市2018年“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的一项重要内容。各相关县(市、区)工商联、市直各直属商会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人员参会,并于10月9日(星期二)上午11:00前将参会人员名单报市工商联。本次会议考勤情况将列入2018年度目标考核评价内容。

2参会人员于10月10日上午8:40之前到南阳飞龙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办公楼1楼大厅报到。

联系人:王跃东

邮箱:nygsl@126.com

电话:63398096

附:参会人员回执表

                    

 

南阳市工商联

一八年十月八日

 


关于举办“南阳民营企业创新创业讲习堂”第九讲的通知(1).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