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栏目

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栏目 >>本会要闻

市工商联召开廉洁过节警示教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30 1794次阅读

分享到:0

在国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抓紧抓牢机关作风建设,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把“红灯”亮在前头,确保干部职工干净过节、廉洁过节。9月30日下午,市工商联召开全体会,进行廉洁警示教育,进一步重申国庆节期间的廉洁纪律。

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学军组织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市纪委关于廉洁过节的有关通知精神。

张学军指出,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将“两个坚决维护”、“四个意识”“四种形态”明确写入党的纪律建设必须坚持的原则,具有十分重大的政治意义。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条例》为高压红线,进一步强化纪律观念,切实增强加强纪律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张学军要求,要严格落实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确保勤俭过节、清廉过节,坚决杜绝“四风”现象发生;要做好值班工作,认真落实带班和值班制度。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政协南阳市六届一次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