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热点评析

南阳工商登记实现全程电子化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14 1594次阅读

分享到:0

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开公司当老板的人越来越多,工商部门为方便大家办理营业执照,全面开启全程电子化!

为纵深推进放管服改革,认真落实国务院“马上办、就近办、网上办、一次办”和河南省“一网通办”前提下的“最多跑一次”要求,我市工商系统着力推进“互联网+政府服务”,提高政务服务便民化程度。

【同期声市工商局注册科科长陈兰宇:通过网上实名认证手机下载掌上工商APP通过认证按照网上的操作提示全部走完工商登记的流程就可领取营业执照

办理营业执照的全程电子化,少了递交材料的麻烦,企业群众不用跑腿,就可以顺利办结,最后由工商部门邮寄送达,实现了网上办不见面的现代化办事流程。而在工商银行设立“工商登记全程电子化自助服务区”,是工商部门和工商银行政银战略合作创新政务服务方式、提高金融服务便民化程度的一个生动范例。

【同期声市工商局注册科科长陈兰宇:目前工商部门正在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广大银行四家进行战略合作下一步将会和其它驻宛金融机构也会进行深度合作也会在各行的营业网点设立工商登记全程电子化自助服务区】

来源:南阳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