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会务信息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8年度上规模民营企业调研及 “2019南阳民营企业30强”排序发布活动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18 5355次阅读

分享到:0

关于开展2018年度上规模民营企业调研及

“2019南阳民营企业30强”排序发布活动的

通   知

 

各县市区工商联、各直属商会:

根据河南省工商联《关于开展2018年度上规模民营企业调研的通知》(豫联经〔20193号)精神,今年全国工商联、省工商联将继续开展上规模民营企业调研工作,并举行“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河南民营企业100强”发布活动。我市也将以此为基础举行“2019南阳民营企业30强”发布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研目的

通过对上规模民营企业连续多年的调查和研究,为分析民营经济发展趋势、民营企业发展规律提供依据,为各地党委政府分析本地民营经济发展水平,制定民营经济发展政策提供参考。同时,通过调研发现民营企业在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高工商联经济服务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二、调研范围和调研内容

1.调研数据的时间范围:2018111231

2.调研对象:2018年度营业收入总额在1亿元人民币(含)以上的私营企业、非公有制经济成份控股的有限责任公司和股份有限公司(国有绝对控股企业、外资绝对控股企业和港澳台资绝对控股企业不在调研范围内)。营业收入总额指企业的所有收入,即主营业务和非主营业务、境内和境外的收入。

3.调研内容:2018年度企业基本情况调研表》(表一)、《企业2018年度缴税情况详表》(表一附)和《2018年度企业发展与管理情况调研表》(表二)。表一是企业参加上规模民营企业调研排序的基础;表二是分析民营经济发展趋势、民营企业发展规律的重要依据。

三、调研的组织和实施

1.调研表在市工商联网站公布,请各县市区工商联、各直属商会组织所属符合条件的民营企业下载填报。下载地址:“南阳商会网”(网址:wwwnygsl.gov.cn)通知公告栏,并汇总上报至市工商联,由市工商联统一录入“全国工商联上规模民营企业调研系统”。

2. 各县市区工商联、各直属商会在上报企业材料时,如有企业被列入诚信、环保黑名单的,请予以说明情况。

3.请于2019410前以公函的形式将参加调研企业的名单、企业原始报表和相关情况说明一并报市工商联经联部。

4.今年的调研门槛仍为1亿元人民币,请各县市区工商联、各直属商会一定要充分了解本地民营企业发展情况,深入挖掘符合条件的企业,更加广泛动员企业参加此次调研,增强上规模民营企业调研的广泛性、代表性和客观性。

四、填报要求

1.调研表一式4份,一律打印,不得使用传真件、复印件和手写件,避免数据因模糊不清出现差错。

2.企业填报的各项数据要真实、准确,调研表填写后须经企业法定代表人亲笔签字并加盖企业公章后方为有效。

3.参加调研企业在报送调研表时须同时提供2018年度财务报表(资产负债表利润表③现金流量表)一式4份,并加盖财务专用公章。

4.集团企业下设多个子公司的,其各项经济指标应按照国家企业会计制度中有关合并报表的规定上报。集团公司在不同省份设有子公司的,请填报“表一附”(《企业2018年度缴税情况详表》)。已合并报表进入集团公司的子公司,若集团公司已报,子公司不再进入调研排序。

五、调研成果

1.调研排序结果将印发通知公布,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河南民营企业100强榜单、南阳民营企业30强榜单将以发布活动的形式公布。

2.在调研基础上,市工商联将形成《2019南阳民营企业30强调研分析报告》,印制成册后分送各地工商联、各直属商会。

六、有关说明

1.此调研及其发布活动不向企业收取任何费用。

2.未尽事宜请咨询市工商联经联部。

上规模民营企业调研工作是工商联的一项重点品牌工作。希望各县市区工商联、各直属商会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部署,把工作做好做细做实,保证上报企业的广泛性、数据的真实性和准确性,使我市此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联系部门:南阳市工商联经联部

邮寄地址:南阳市卧龙区七一路53  市委院内5号楼四楼

人:邹    王跃东

联系电话:63398096

电子邮箱:nygsl@126.com

 

附:2018年度全国工商联上规模民营企业调研表

 

 

 

南阳市工商业联合会

2019318

关于开展2018年度上规模民营企业调研及“2019南阳民营企业30强”排序发布活动的通知.doc

2018年度全国工商联上规模民营企业调研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