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栏目

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栏目 >>本会要闻

深港南阳总商会2019年春茗酒会圆满举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01 5986次阅读

分享到:0

2月23日下午,深港南阳总商会在深圳南方联合大酒店中国厅举办2019年春茗酒会。原河南省人民政府驻深圳办事处主任、深港南阳总商会顾问吴法仁,著名作家、原南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天岑,深港南阳总商会会长魏兴斌等领导、嘉宾以及深圳市11家异地商会(协会)代表共150余人参加了活动。

640.webp (3).jpg

 会议由深港南阳总商会常务副会长李大宏主持。深港南阳总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尚照山作2018年度工作报告。

640.webp.jpg

尚照山指出,2018年,深港南阳总商会在南阳市委、市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在商会班子成员和全体会员的团结努力下,取得了一定的成绩,特别是2018年11月15日至18日,深港南阳总商会会长、世纪汇鑫集团董事长魏兴斌作为“中国企业家代表”随同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在巴布亚新几内亚莫尔兹比港召开的“亚太经济合作组织(APEC)峰会”,使南阳和商会的知名度得到了提升,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尚照山被评为“南阳市优秀宛商”,这是家乡领导对我们商会工作的充分肯定。回顾过去一年的工作,商会主要抓了以下几项工作: 第一,全力以赴配合南阳招商引资工作,积极为家乡经济发展牵线搭桥; 第二,为宣传、推介南阳服务,沟通与外界的联系,扩大南阳的知名度和影响力;第三,建立好珠三角地区的南阳籍企业的工作站和南阳籍人士在深圳的“家”。

 640.webp (2).jpg

会上,著名作家、原南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天岑发表讲话,他说,南阳有着悠久的历史和深厚的文化底蕴,是中华文明史的重要发源地之一。南阳人杰地灵,人才辈出,在中国改革开放以后,许多南阳人离开家乡在外地创业取得了辉煌的成就,特别是以魏兴斌会长为首的深港南阳总商会企业家是南阳籍企业家的先进典型代表。深港南阳总商会成立以来充分发挥了桥梁和纽带作用,为促进家乡经济建设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当前,南阳正加快发展步伐,河南省委、省政府已把南阳列为河南省三大城市之一,南阳市委、市政府正实施“两轮两翼”战略,瞄准建设大城市的宏伟目标,强力推进党的建设和经济发展“两个高质量”,使南阳全面提升,绽放新彩。

最后,魏兴斌会长讲话,他对所有参加此次活动的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致以新年的问候!他说,南阳是国务院首批命名的历史文化名城,我们身为南阳人都感到无比自豪。新的一年,在粤港澳大湾区的南阳人面临新的发展机遇,我们一定更要努力奋进,当好南阳的“形象大使”,为家乡发展争光添彩。

640.webp (1).jpg

会上,还通过了修改后的《深圳市南阳商会章程》,向新入会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