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栏目

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栏目 >>本会要闻

市工商联召开2019年春节廉政恳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2-03 1939次阅读

分享到:0

在春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机关廉政建设,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把“红灯”亮在前头,确保干部职工干净过节、廉洁过节。2月2日下午,市工商联召开2019年春节廉政恳谈会。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王双玉参加并进行廉政恳谈。微信图片_20190202150507.jpg

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魏剑理组织进一步学习了《市纪委关于落实深化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 确保2019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精神。

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学军传达学习了《市委办公室关于做好2019年春节值班值守工作的通知》,并对春节期间值班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微信图片_20190203091016.jpg

王双玉指出,要破除八个心理:即,破除功成名就、有偿回报、失意放纵、虚荣攀比、人情难却、小节无碍、侥幸从众、有靠山后台的心理;谨记八个谨慎:即,慎初始、慎细微、慎独处、慎用权、慎亲情、慎嗜好、慎交友、慎晚节;算好人生七笔账:即,政治账、经济账、名誉账、家庭账、亲情账、健康账、自由账;坚持四讲四做:一要讲信念,做一个政治性强的领导干部;二要讲担当,做一个负责任的领导干部;三要讲为民,做一个群众认可的领导干部;四要讲底线,做一个清正廉洁的领导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