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会务信息 >>县市区工作

西峡县十家民营企业获得最美扶贫人荣誉称号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29 2826次阅读

分享到:0

1月24日,西峡县举行“最美扶贫人”评选活动颁奖晚会,对评选出的十佳扶贫企业、十佳扶贫县直单位、双十佳标兵、十佳村支部书记、十面红旗村进行表彰,汇聚起推动发展、合力攻坚的强大正能量。县委书记、县长周华锋参会并致辞。
    被授予“十佳扶贫企业”荣誉称号的是:仲景宛西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西保冶材集团有限公司,河南龙成集团有限公司,河南省西峡汽车水泵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中州公路工程有限公司,西峡县内燃机排气管有限责任公司,河南通宇冶材集团有限公司,仲景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养生殿酒业有限公司,河南省伏牛山百菌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县委书记、县长周华锋最后强调,全县各民营企业要向受表彰的“十佳扶贫企业”学习,学习他们为党分忧、为民解难的责任担当,学习他们饮水思源、回报社会的高尚境界,学习他们乐善好施、扶贫济困的大爱情怀,积极参与“百企帮百村”行动,以产业带动、项目扶贫、吸纳就业、技能培训、爱心捐赠等多种形式,为决胜全面小康做出更大的贡献。
    近年来,西峡县民营企业在搞好自身企业发展的同时,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新时期扶贫开发战略思想和省市县关于脱贫攻坚的重大决策部署,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本方略。在春季“提升”行动、夏季“两业”攻坚、秋季“两貌”改善、暖冬行动等方面都做出了较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