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栏目

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栏目 >>本会要闻

市工商联召开机关学习会暨节前廉政教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29 1796次阅读

分享到:0

元旦、春节将至,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加强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12月29日下午,市工商联召开机关学习会暨节前廉政教育会,传达学习上级精神,进一步重申双节期间的廉洁纪律。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李敬铎出席活动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190102090735.jpg

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魏剑理组织学习了市纪委《关于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确保2019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和市作风整顿办有关违纪违法问题的通报。

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学军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市委办、市政府办《关于做好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

微信图片_20190102090739.jpg

李敬铎要求:一是要认真做好双节前的各项工作,对照年初目标任务,建立工作台账,列出责任清单,明确责任领导,将具体工作落实到人。二是要认真做好值班工作,落实带班和值班制度。三是要严守纪律规矩,严守道德底线、纪律红线、法律高压线。四是要积极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领导班子出席商(协)会、或企业举办的年会等活动要做到两必须:必须由办公室统一协调、必须经主席批准;三可以:可以参加活动、可以讲话、可以吃工作餐;四不准:不准接受宴请、不准接受礼品(金)、不准参与商业活动、不准颁发奖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