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企动态

想念食品与京东签署合作协议开启面业零售新境界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06 2082次阅读

分享到:0

想念食品日前与京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品牌、渠道、物流、服务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推动零售模式的创新,将美味的面食高效送达消费终端。

此次合作中,京东会在品牌推广、渠道布局、数据共享等方面对想念进行无界零售赋能。并凭借其快速分销、大数据以及仓配物流等方面的优势,提供强大的零售基础设施服务,帮助想念实现在零售市场的快速布局。而想念将承担起“行业舰长”的职务,充分利用多年积累的终端铺货经验,并发挥自身的流通营销优势,为京东新通路提供更多的优质服务。想念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君庚表示,此次想念食品携手京东新通路,除了能给双方带来共赢之外,对推动传统挂面行业迈向无界零售时代,也有着深远的意义。

作为国内知名的挂面品牌,想念食品致力于打造“食品安全可追溯,从农田到餐桌”的全产业链模式。企业先后获得“全国主食加工业示范企业”、“中国挂面加工企业10强”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