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热点评析

推进“放管服”改革 审批网上办理 服务高效快捷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06 1971次阅读

分享到:0

12月5日,市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和“放管服”改革协调小组召开周例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景劲松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各相关部门就全市“一网通办”前提下“最多跑一次”改革、实体政务大厅“受审分离”等工作情况汇报后,景劲松指出,近期我市“放管服”改革工作成效明显,审批服务事项“网上可办”“一网通办”实现率均达到100%。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紧盯年度目标,突出工作重点,不折不扣完成各项改革任务。要加快推进实体大厅“受审分离”工作,提高事项进驻率和“一窗”分类受理率,真正实现“只进一扇门”。要扩大“最多跑一次”审批服务事项数量,增强群众的获得感,稳步快速推进政务服务向基层延伸,先期进行试点,逐步全市推开,确保我市“放管服”工作始终走在全省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