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企动态

诚信经营示范企业东森医药 坚守诚信为本 保障用药安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04 1979次阅读

分享到:0

河南东森医药有限公司将百姓用药安全放在首位,以药品质量为核心,以规范、安全、高效的诚信服务,成为豫西南具有市场竞争力和活力的医药经营企业,近日荣获我市“诚信经营示范企业”称号。

河南东森医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8月,是我省首批通过国家GSP认证的医药经营批发企业。作为海王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已与国内1000余家知名药品生产企业建立了良好的代、销业务,与600余家医疗机构建立了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

该公司采用的现代物流系统,实现了物流信息的集成化、模块化、实时化、网络化和智能化管理。仓库楼层之间在各个流程上无缝衔接,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据统计,该公司通过提高仓储作业效率、加快供销平台的响应速度后,存储能力可达10万箱,峰值吞吐量可达15万箱。经测试,8000张订单只需6小时便可完成,配送时间节约50%,年运营能力可达50亿元。

随着医疗保障水平的不断提高,对医药产品物流要求也随之提高,尤其是对需要低温贮藏的医药冷藏品。为此,该公司不断强化冷链药品管理,冷藏药品从购进到出库都实行全程监控,温度信息实时上传监控人员手机的APP终端,确保随时查看温度情况,及时处理异常问题,有效防止药品在物流运输过程中产生损坏变质的质量问题,保障了百姓用药安全,真正实现了“良心药,东森送”的目标。

医药行业关系民生,质量高于天,责任重于山。据该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多年来,公司切实贯彻“持续改进、逐步完善、不断提高、深入发展”的质量方针,不断健全和完善药品经营质量管理体系,认真开展质量策划、质量保证、质量改进和质量风险管理等活动,严格加强药品“计划采购——收货验收——储存养护——销售出库——配送运输——售后服务”各个环节,公司设有质量管理部,并下设质量管理、验收、养护小组,负责公司药品购销存全过程的质量管控,有效保障药品质量安全。

服务社会的同时,东森医药不忘回报社会。公司积极响应精准扶贫战略部署和“千企帮千村”的号召,深度融合精准扶贫事业。自2017年起,公司定点定期帮扶南召县乔端镇穆老庄村,为该村捐助总计达58万元。该公司还为社旗县唐庄乡岗李庄村、南召县小店乡建坪村、宛城区高庙镇郭厂村等贫困村捐款捐物60余万元;公司出资200万元,和市慈善总会合作成立精准扶贫专项基金,并坚持资助优秀贫困大学生,帮扶困难群体,荣获中国红十字勋章。(南阳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