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热点评析

南阳市“放管服”协调小组周例会举行 常务副市长景劲松出席会议并讲话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29 2025次阅读

分享到:0

 11月28日,南阳市“放管服”协调小组周例会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景劲松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了各县市区、各相关部门就全市“放管服”工作、“一网通办”前提下“最多跑一次”工作、实体政务大厅“应进必进”等工作情况汇报后,景劲松指出,近期南阳市“放管服”工作重视程度高,组织有力,成绩显著,值得充分肯定。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紧盯年度目标,突出工作重点,迅速补齐短板,不折不扣完成各项改革任务。要健全组织机制,确保专人负责,能够定期集中解决问题,推进工作;健全保障机制,确保人手充足,素质合格,业务熟练,各司其职;健全沟通机制,主动与上级沟通,加强部门之间沟通协调,避免出现不必要的失误。要提高标准,争先创优,明确服务范围,加快平台整合,提升审批效率,确保南阳市“放管服”工作走在全省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