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企动态

宛运集团公司召开庆“七一”表彰暨新党员宣誓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03 1758次阅读

分享到:0

    6月29日,宛运集团公司召开庆“七一”表彰暨新党员宣誓大会,宛运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胡逸云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要求各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自觉担负起责任,更好地团结带领全体职工励精图治、开拓进取,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胡逸云代表集团公司党委向广大党员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向新党员和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示祝贺。他号召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以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为榜样,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发扬团结自强、拼搏进取的精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踏实工作,用自身的示范引领带动广大员工把思想和力量凝聚到集团公司转型发展上来。胡逸云就加强党建工作引领改革发展讲了三个方面意见。一是回顾历史,传承精神,凝聚推进宛运发展强大力量。二是认清形势,锤炼作风,真抓实干激发干事创业热情。三是突出重点,强化措施,全面推进党建工作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