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企动态

宛运集团举行建企七十年庆祝活动 再鼓干劲 做强做优企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20 2277次阅读

分享到:0

11月19日,南阳宛运集团有限公司举行企业成立七十周年庆祝活动。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刘树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甲坤,市政府副市长阿颖,市政协副主席李建涛,原老领导何东成、孙兰卿、李天岑、燕来、解朝来等出席。

刘树华在讲话中充分肯定宛运集团成立七十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并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团结一致,振奋精神,推动我市民营经济发展迈上新台阶。希望包括宛运集团在内的我市所有民营企业和广大民营企业家,强化机遇意识和发展意识,坚定信心,保持定力,鼓足干劲,从容应对困难和挑战,努力把企业做强做优。市直相关部门要广泛听取各方意见建议,着力优化营商环境,打通政策落实落地的最后环节,全力为我市民营经济发展创造条件、提供支持、强化服务和保障。(南阳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