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栏目

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栏目 >>本会要闻

南阳市三家企业产品荣获 “汉江流域优质农产品”称号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13 2420次阅读

分享到:0

近日,汉江流域城市工商联(总商会)经贸交流联席会第五次会议在陕西省商洛市召开。

此次会议以“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经验交流暨汉江流域优质农产品展示推选为主题。会议期间,与会人员现场考察了商洛市商州森弗公司和丹凤栎花旅游产业“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成效,并进行了“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经验交流。会上,市工商联副主席魏剑理代表南阳市作了《突出抓好“三个一”助力精准扶贫》的发言,仲景宛西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作了“贵在担当,重在实效”的典型发言。我市推荐的河南润之酒业有限公司、河南金猕酒业有限公司、西峡县森林家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等三家企业产品被授予“汉江流域优质农产品”荣誉称号。

汉江流域城市工商联(总商会)经贸交流联席会由陕西省汉中市、安康市、商洛市,河南省南阳市、邓州市,湖北省武汉市、襄阳市、十堰市、孝感市、荆门市、随州市、神农架林区、仙桃市、天门市、潜江市等15家汉江流域城市工商联(总商会)于2014年共同发起,每年召开一次,旨在发挥工商联统战性、经济性、民间性优势,搭建经贸交流合作平台,促进区域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联动发展,推动汉江流域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