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栏目

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栏目 >>本会要闻

南阳银宇酒业端午节潦河坡敬老院慰问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14 2335次阅读

分享到:0

关爱老人 从你我做起

——记南阳银宇酒业端午节潦河坡敬老院慰问活动


1.jpg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613日下午,南阳银宇酒业深入南阳潦河坡镇敬老院开展端午节慰问活动。南阳市工商联副主席魏剑理、潦河镇党委书记惠广路、潦河镇副镇长周家奇,潦河镇民政所长王进华、潦河镇敬老院院长黄万献、以及银宇酒业总经理周玉平和银宇酒业全体员工参加此次活动。


2.jpg

银宇酒业员工带着慰问品进入潦河坡敬老院

     

   此次活动是以真情回报社会,关爱孤寡老人,给敬老院的老人们带来实实在在的关爱与温暖为目的,在南阳市及潦河镇相关领导的带领下,南阳银宇酒业全体员工带着30床夏凉被,10箱鲜鸡蛋,10袋优质大米,5壶食用油,5提粽子,30个香包总值5000元左右的慰问品来到了潦河镇敬老院开展端午节慰问活动。

      

3.jpg

银宇酒业员工为老人修剪指甲

     

    活动中,南阳银宇酒业全体员工积极参与,热情洋溢的为老人们修剪指甲、清理个人卫生、赠送端午节香包,同时打扫了敬老院的楼道和院子,为敬老院增添了浓厚的节日气息。其中,周玉平还亲切的和老人们拉起了家常,询问老人们的生活状况,并祝愿老人们身体健康,节日欢乐。


4.jpg

周玉平亲切的为老人洗脚拉家常

     

    魏剑理对此次银宇酒业主办的慰问活动给予了高度的赞扬,并希望银宇酒业这种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尊老、敬老、爱老的精神和行动能够在南阳企业之间传递开来,让更多的企业参与其中,为南阳和谐社会的建设贡献力量。

 

    据悉: 南阳市银宇酒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倡导“高品质酒文化”传播的专业酒水运营公司。在南阳市独山大道与范蠡路交叉口玉龙苑楼下设有茅台厂家授权的“国酒茅台专卖店”,在范蠡路上有一个名烟名酒配送中心。公司除了代理茅台酒外,还拥有茅台酱香酒公司授权的股份公司的拳头产品---茅台汉酱酒的南阳总代理权。同时也是张裕中高端葡萄酒和冰酒的南阳总代理,公司经营的产品还有澳洲进口红酒、五粮液、五粮液万事如意、剑南春和泸州系列酒。公司始终坚守“诚实诚信,保质保真”的企业承诺,在南阳广大消费者中拥有极高的信誉度和良好的口碑。公司管理规范,团队精良,员工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众口皆碑。公司还不忘社会责任和担当,在公益活动方面也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赞誉和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