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栏目

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栏目 >>本会要闻

天津市南阳商会成立大会暨南阳市情、产业发展和人才政策推介大会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07 2214次阅读

分享到:0

5月3日,天津市南阳商会成立大会暨南阳市情、产业发展和人才政策推介会在天津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刘树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工商联主席李敬铎出席并宣读市委市政府贺言,市工商联副主席张学军等出席会议。天津、河南有关领导和商会纷纷祝贺。

640.webp.jpg


天津市南阳商会的成立为在津南阳籍企业家搭建了凝聚乡情、共享资源、团结互助、合作共赢的服务平台,为津宛两地的经贸往来架起了新的桥梁。刘树华在致辞中说,希望商会发挥好政治引导功能、服务功能、桥梁纽带功能,当好南阳在当地的“形象大使”,宣传南阳,推介南阳,努力把商会建成南阳对外宣传的窗口,两地交流合作的平台,招商引资的阵地,为津宛两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当天的会议选举产生了天津市南阳商会第一届组织机构,当选的天津市南阳商会会长陈彬表示,要以商会成立为契机,发挥团体优势,努力把商会办成政府信任的、会员依赖的团结之家、服务之家、发展之家,为天津、南阳的发展和进步多作贡献。

360截图201805091844009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