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栏目

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栏目 >>本会要闻

南阳女企业家协会举行企业涉税法律风险管控培训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11 1591次阅读

分享到:0

5月11日,南阳女企业家协会举行企业涉税法律风险管控培训会,市工商联副主席魏剑理出席并讲话,市工商联法律服务中心副主任、河南问鼎律师事务所公司法律事务部主任赵青东主讲,南阳女企协近百名企业负责人参加。

微信图片_20180511173625.jpg

魏剑理在致辞中就企业家为什么要学习,学习什么,跟谁学等问题,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讲解了学习的重要性以及怎么学等问题,并向与会者推荐了十几本关于企业经营管理等方面的书籍,鼓励大家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学习型的企业家,使企业成为一个学习型的企业。

微信图片_20180511173935.jpg


赵青东从税收新政与趋势、常见涉税刑事犯罪、税收成本控制、税收行政处罚程序、企业经营与婚姻家庭财产筹划等方面,特别是就金税三期上线后,阐述了如何在遵守法律法规的前提下,运用好新的税收政策和法律,降低企业经营成本,减少企业运营风险等。

微信图片_20180511173946.jpg


微信图片_20180511173954.jpg

此次培训还通过网络进行了直播,近4万人通过大宛帮直播平台和掌上融媒微信公众号收看了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