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栏目

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栏目 >>本会要闻

省工商联会员企业医美集团“健康扶贫淅川行”捐赠仪式成功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17 1708次阅读

分享到:0

  


      5月16日,淅川县工商联在丹阳迎宾馆举办了省工商联会员企业医美集团健康扶贫淅川行捐赠仪式。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稚主持会议,淅川县委副书记曲岩,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张平,县政府党组成员罗建伟参加会议。组织部、宣传部、扶贫办、卫计委等县直单位负责人,县98个深度贫困村第一书记和村医200余人,工商联直属商会会长、优秀会员企业家代表30余人参加会议。

20180517095648124.jpg

 

  仪式上,曲岩王稚罗建伟分别作重要讲话。医美集团向淅川县98个深度贫困村捐赠价值300万元的医疗器械98套,并在会后组织第一书记和村医进行技术培训和指导。
   曲岩充分肯定了医美集团“大爱无疆、无私奉献”的精神,希望以此为契机,加快推进“千企帮千村”工作。曲岩要求:工商联和商会组织要把“千企帮千村”行动当作引导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的重要抓手和载体,摆上更加突出的位置,切实抓紧、抓实、抓好;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要积极参与"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行动,展示民营企业的良好形象,体现民营企业家的人生价值,拓展民营企业的发展空间;要建立长效机制,壮大帮扶队伍,丰富帮扶内容,创新帮扶形式;要总结经验,及时表彰在"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行动中的先进民营企业、民营企业家,激发他们的积极性、创造性,推动“千企帮千村”活动健康、持久地开展。

来源:淅川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