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 >>创新创业讲习堂

南阳市民营企业创新创业讲习堂第六讲成功举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27 2957次阅读

分享到:0

  4月26日,由南阳市工商联、南阳市科技局主办的“南阳市民营企业创新创业讲习堂(第六讲)”成功举办,南阳市科技局副局长崔云保、南阳市工商联副主席魏剑理、行动教育河南分校校长李刚强莅临讲堂,奇胜营销创始人张晓岚担任主讲,南阳市各大民营企业董事长、总经理、主管营销副总等300余人参加。

640.webp (1).jpg


魏剑理深入浅出地为到场学员作了一篇以“论学习”为题的致辞,就企业家为什么要学习、学什么、跟谁学、怎样学等问题作了详细的阐述,并以牧原集团为例鼓励大家要多学习、会学习,通过学习提升能力素质,让企业更好更快地发展。

640.webp.jpg


张晓岚以《业绩倍增的营销思维升级》为题,简单明了地运用大量营销案例向到场学员论述了如何树立正确营销理念,如何做好营销战略等问题。并在与学员的互动中告诉学员营销的根本是“好卖”,而“好卖”的关键是市场。他借用阿里巴巴董事长马云的话告诉大家在如今的“乱市”中要学会变通、学会在竞争对手那里“抢钱”,才能占领市场,才能成功,赢得了在场学员的阵阵掌声。

课程结束后,与会企业家们纷纷表示收获良多,让大家脑洞大开,有拨云见日般的感觉。讲习堂结束前,市工商联(总商会)战略合作单位、河南冠胜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南阳创业大街战略合作单位、观正资本负责人分别就各自如何为企业提供科技创新服务、项目申报服务和投融资服务做了简要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