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栏目

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栏目 >>本会要闻

爱心企业慰问贫困户 真情帮扶暖人心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25 1641次阅读

分享到:0

5月24日上午,南阳市银宇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周玉平带领公司员工一行共10余人在潦河坡镇沟口村驻村第一书记王诗振及村两委成员的带领下,到村中走访慰问贫困户,为他们送去米、面、油、慰问金等慰问品,为村里的贫困儿童送去书包、文具盒、铅笔、书本等学习用品。

微信图片_20180528081141.jpg

周玉平一行先后走访了韩长栋、赵银堂等2户贫困户,为他们送上了食用油、大米和500元现金等慰问品,每到一处,周玉平都与他们亲切谈心,仔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身体状况等方面的情况,鼓励他们坚定脱贫致富的信心,开展力所能及的劳动,努力战胜生活困难。随后来到村党群活动中心,为村里的贫困儿童送上了书包、铅笔、等学习用品,鼓励他们勤奋学习,努力成长为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微信图片_20180528081152.jpg

微信图片_20180528081155.jpg

银宇酒业董事长周玉平表示,公司会始终坚守“诚实、诚信、保质、保真”的企业承诺,勇于担当,带头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参与脱贫攻坚,继续发扬致富不忘回报社会的责任感和济困帮难的中华传统美德,一如既往的关注贫困家庭,在脱贫攻坚道路上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