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栏目

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栏目 >>本会要闻

“百名鲁商南阳行”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22 2178次阅读

分享到:0

5月20日,由河南省山东商会主办,南阳山东商会承办,南阳市工商联、南阳市商务局指导,淅川县政府指导支持的“百名鲁商南阳行”活动在宛成功举办。

360截图20180522201310802.jpg

河南省山东商会会长刘继臣,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荣阁,市工商联主席李敬铎,市商务局副书记、副局长孔繁智,市工商联副主席魏剑理,淅川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张平,淅川县招商局局长程治国等出席活动。河南省山东商会常务副会长、副会长、16个省辖市山东商会会长、秘书长等160余人参加了活动。

360截图20180522201419257.jpg

孔繁智、程治国分别推介了南阳、淅川投资环境、政策、优惠条件、招商项目。刘继臣代表河南省山东商会讲话,并带着17个投资项目与南阳、淅川有关部门一一对接。河南省山东商会、南阳山东商会与淅川县签署了助推淅川县脱贫攻坚战略合作协议。

360截图20180522201639418.jpg

刘荣阁在致词时指出,南阳与山东两地经济具有很强的互补性,合作空间广阔,发展前景良好。希望广大鲁商企业家以这次活动为契机,在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开展合作与交流,推进更多实实在在的鲁商项目落地淅川,努力实现互惠双赢、共同发展,为助推淅川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和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共创南阳更加美好的未来。

据不完全统计,山东在宛企业目前达百余家,南阳山东商会已为南阳招引企业10余家,投资额数亿元。企业家们纷纷表示,南阳生态宜居,区位优越,产业基础良好,发展前景广阔。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助力南阳脱贫攻坚,共享发展机遇,促进南阳经济社会又快又好发展,为南阳跨越转型、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