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 >>万企兴万村行动

许昌市、济源市工商联考察组一行到我市考察“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行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02 2555次阅读

分享到:0

11月1日至2日,许昌市、济源市工商联系统一行30余人在许昌市工商联副主席张春停、济源市工商联副主席卢一兵的带领下到我市考察“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行动开展情况。南阳市委统战部调研员吴桂荣、市工商联副主席魏剑理等陪同考察。

张春停、卢一兵一行深入内乡县余关镇子育村鑫牛养殖专业合作社、仙鹤纸业切纸包装车间、淅川县仁和康源公司软籽石榴基地、丹江湿地科技有限公司大棚蔬菜基地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考察,详细了解企业帮扶情况,听取市、县、镇、村工作情况介绍。

内乡县、淅川县工商联负责同志在介绍“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行动主要做法、特色亮点、取得成效的基础上,重点从提高认识、领导重视、认真梳理、组织培训、沟通联络等方面介绍了台账管理工作的做法和经验。

考察组一行对我市“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一致认为南阳“千企帮千村”活动起点高、措施实、成效大,台账管理工作扎实。表示要认真学习南阳的好做法、好经验,推动“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行动上水平、上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