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栏目

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栏目 >>本会要闻

南阳市物流协会举行结对援建 “同心超市”捐款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20 2851次阅读

分享到:0

9月19日上午,南阳市物流协会举行结对援建社旗县唐庄乡马庄村“同心超市”捐款仪式。市工商联副主席李军、唐庄乡乡长程超峰,市物流协会会长郭新及16家会员企业50余人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180920125421.jpg

李军在讲话中首先向市物流协会参与脱贫攻坚、与马庄村结对援建“同心超市”表示感谢,他指出,“同心超市”是发挥统一战线特点和优势,动员社会帮扶力量,创新帮扶脱贫载体,打造统一战线参与社会扶贫的工作品牌。要把“同心超市 ”建设好、运行好,确保“同心超市 ”健康有序运转,切实发挥利民惠民和扶贫帮困作用。同时,要借助“同心超市”这一平台,动员社会各界参与捐助活动,使“同心超市”成为全社会的共同行动,为打赢全市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180920125430.jpg

仪式上,程超峰乡长致辞,李军、程超峰等向物流协会爱心企业颁发了荣誉奖牌和证书。

微信图片_20180920125421.jpg

微信图片_20180920125436.jpg

近年来,物流协会在自身发展壮大的同时,积极引导会员企业参与扶贫、助学等社会公益事业,累计捐款捐物20余万元。全市统一战线助力社会扶贫(社旗)现场会后,该协会积极响应结对援建“同心超市”号召,发动会员企业捐资3万元,助力马庄村脱贫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