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栏目

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栏目 >>本会要闻

南石医院2018年度光彩助学捐助仪式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03 1702次阅读

分享到:0

8月31日,由市工商联、市慈善总会、南石医院联合举办的“南石医院2018年度光彩助学捐助仪式”在南石医院会议室举行。市工商联主席李敬铎、南石医院院长赵俊祥及医院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医院员工代表、受助学生共100余人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180903082805.jpg

李敬铎在讲话中首先向南石医院积极参与精准扶贫、为贫困大学生奉献爱心表示感谢,他指出,“光彩助学”活动是市工商联助力脱贫攻坚、助推精准扶贫的重要举措也是民营企业家参与脱贫攻坚的重要载体。希望受到救助的学生发奋努力,刻苦学习,早日成才,为南阳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希望更多的民营企业自觉投身脱贫攻坚实践,助力全市脱贫攻坚再上新台阶,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180903082801.jpg

仪式上,南石医院院长赵俊祥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李敬铎、赵俊祥等向10名贫困学子每人发放5000元救助资金。受救助学生代表作了发言,并向组织单位表示感谢。

南石医院是市国家三级甲等综合医院,科技部重大科研项目协作单位,烧伤治疗国家临床重点专科,有中高级职称医务人员600多人,国家、省级著名专家百余人。多年以来,在坚持医院自身发展壮大的同时,始终秉持勇于担当、回报社会的高尚情怀,积极参与一系列扶贫、助残、助学等社会公益事业,展示了新时期民营企业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