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栏目

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栏目 >>本会要闻

市工商联副主席张学军深入社旗县、方城县督导调研“同心超市”援建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30 1806次阅读

分享到:0

8月29日,市工商联副主席张学军赴社旗县、方城县督导调研“同心超市”援建工作。

微信图片_20180830095914.jpg

督导调研组详细听取了社旗县、方城县“同心超市”工作汇报、查阅了档案资料,并走访查看了“同心超市”的积分台账和捐赠货物、了解“同心超市”开展服务情况、积分兑换规则、以及爱心卡的发放和使用情况,听取了管理员对爱心超市各类物品的整理和储备情况介绍,并给出了指导性意见。

微信图片_20180830095917.jpg

张学军指出,要充分利用好“同心超市”这个平台,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发挥作用,助力脱贫攻坚;积极探索创新模式,打造“同心超市”平台的特色亮点;齐心协力把“同心超市”建好、运营好,使其成为服务贫困群众、助力脱贫攻坚的有效载体。

微信图片_20180830095920.jpg

社旗县、方城县委统战部、工商联负责人参加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