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栏目

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栏目 >>本会要闻

签订友好商会协议 共谋合作新局面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28 1724次阅读

分享到:0

为进一步加强南阳市工商联与广州市番禺区工商联的联系,更好地为南阳、广州两地经贸合作和经济发展服务,有效发挥工商联的桥梁纽带作用,8月24日南阳市工商联组团专程到广州市番禺区工商联学习考察。南阳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魏剑理,深港南阳总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尚照山等参加学习考家。

微信图片_20180828094446.jpg

考察期间,魏剑理一行实地参观了番禺区南村总商会的办公环境,学习了南村总商会在商会建设、非公党建、服务非公经济转型升级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座谈会上,广州市番禺区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岑镜洪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介绍了当地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工商联、商会建设情况。双方还就如何做好新形势下的工商联工作和商会工作进行了探讨交流。最后,魏剑理、岑镜洪分别代表南阳市工商联、番禺区工商联签订了友好商会协议。广州市工商联副主席、番禺区工商联常务副主席、南村总商会会长王锦荣,南村总商会常务副会长林炎明,南村总商会党委书记、秘书长罗君亮等参加活动。

魏剑理表示,南阳市工商联将以与番禺区工商联缔结友好商会为契机,加强与番禺区工商联的交流合作,互相提供本地商贸信息、招商政策及推介项目,促进招商引资;开展定期或不定期相互走访、学习考察、项目对接活动,为对方会员企业在当地投资提供服务;积极开展以经济技术为重点,包括文化、信息等方面的交流合作,整合两地资源,实现合作共赢,为两地的经济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