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栏目

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栏目 >>本会要闻

南阳江苏商会“助力脱贫攻坚·点亮学子希望”助学行动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14 1828次阅读

分享到:0

8月9日,由市工商联、南阳市慈善总会、湖阳镇人民政府、南阳江苏商会联合举办的南阳江苏商会“助力脱贫攻坚·点亮学子希望”助学行动举行。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魏剑理,市慈善总会秘书长寇合俭,唐河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方明等出席了捐助仪式。

微信图片_20180813150743.jpg

魏剑理指出,南阳江苏商会是一个有责任担当的爱心商会,市工商联将以此次捐助活动为契机,组织更多的爱心企业和商会参与进来,将互助互爱的中华传统美德继续传承弘扬下去。

res04_attpic_brief.jpg

活动现场,南阳江苏商会为湖阳镇19名贫困学子捐助了现金6.4万元。市工商联、市慈善总会和唐河县工商联、湖阳镇人民政府分别向南阳江苏商会颁发了“助力脱贫攻坚,点亮学子希望”助学行动“爱心单位”荣誉证书。

res07_attpic_brief.jpgres10_attpic_brief.jpg

res01_attpic_brief.jpg

南阳江苏商会成立于2016年,主要成员在南阳生活了二三十年,他们热爱南阳这片热土。目前已知在南阳生活的江苏人有近3000人,且绝大多数都是20世纪80年代就来到南阳经商打拼,现在一个个都略有成就。目前拥有隆兴房地产公司、唐河亿翔汽车制造厂、南召红宇电镀厂、南阳精工装饰公司、南阳鸿艺装饰公司、南阳建永工具商行、南阳欢乐熊全屋定制等副会长企业30多家,会员单位100多家,大到房产建筑、汽车制造,小到装饰装修、五金门店,不但为南阳人的生活提供了方便,同时还为南阳市民提供了近千个就业岗位。商会旗下的第一家产业——扬州人家酒店于2017年5月开业,此次捐助活动,是南阳江苏商会爱的迸发,是他们发自内心的举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