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栏目

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栏目 >>本会要闻

南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刘树华 深入民营企业调研高质量发展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03 1667次阅读

分享到:0

8月3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刘树华赴卧龙区、宛城区调研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情况。调研组一行分别来到南阳金牛彩印集团有限公司、河南汇博医疗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调研,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面对面听取民营企业家对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


刘树华高度评价了两家企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及“稳扎稳打”的经营策略,同时也希望企业要抢抓机遇,充分用足用好用活中央和省、市的优惠政策,乘势而上,顺势而为,不断拓宽民营企业长远发展的新路子,在新一轮市场竞争中站稳脚跟、发展壮大;要进一步集聚人才和资金做强做大,加快推进企业上市步伐,加快自主品牌建设,打造世界知名企业。

针对企业发展面临的问题,刘树华要求,市工商联要深入开展助推营商环境优化工作,召开座谈会,对类似医疗企业创新产品进入医保目录难的问题进行调研、汇总,由市工商联牵头向市委、市政府及上级相关部门报告,支持本地企业发展。

市工商联主席李敬铎、副主席李军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