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法律服务 >>活动报道

南阳市工商联法律服务进基层公益讲座在桐柏县成功举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30 2613次阅读

分享到:0

4月28日,由南阳市工商联主办的法律服务进基层讲座在桐柏县成功举办。南阳市工商联副主席魏剑理莅临会场,桐柏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马青主持讲座,河南省民营经济发展服务中心常务副主任、信息技术总工程师李锋以及南阳市工商联法律服务中心副主任赵青东分别做了主题分享,桐柏县近百家企业负责人参加。


    2519c2ec2b9a888_size346_w550_h413.png

   李锋以支付宝入驻高速收费站为引,向大家论述了互联网大数据对企业的影响与改变,并针对企业发展过程中没渠道、没技术、没资金、不懂法等问题,向企业家们推介了由省民营经济发展服务中心开发的“民企通”互联网服务平台。据了解,“民企通”就是为更好地服务民营企业发展而开发的,工商联会员可免费入驻。

22256bee8b88d7b_size305_w550_h413.png

     赵青东以“企业涉税法律风险及管控”为题,详细讲解了税政改革及影响、涉税犯罪与量刑、税收成本与控制、司法判定与仲裁等方面的法律基础知识。

 此次讲座是市工商联法律服务进商会进企业进基层活动系列公益讲座之一。市工商联计划每月举办此类公益讲座至少一次,力求覆盖到每个县市区和市工商联所属重点商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