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栏目

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栏目 >>本会要闻

鑫农联连锁超市南阳运营中心揭牌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26 1948次阅读

分享到:0

001NAIY0zy7mjgJKqpVcf&690.jpg

        2018年7月25日上午,“鑫农联连锁超市”南阳运营中心揭牌仪式在范蠡西路美食美客酒店成功举行。
        原阿里巴巴区域总监、知名电商策划专家、河南省民营经济发展服务中心常务副主任李锋,南阳市工商联副主席魏剑理,许昌市工商联副主席韩有良,南阳女企业家协会秘书长张小玲,南阳商超供应商商会会长袁付庆,南阳商超供应商商会书记吕邦学 以及部分企业界代表、新闻媒体记者参加揭牌仪式。
        “鑫农联连锁超市”项目,是由河南省工商联直属经济机构——河南省民营经济发展服务中心和河南省商超供应商商会,联合上海慧憬股权,北京盛景网联,深圳贝格等多家投资公司打造的一个新零售惠民电商服务平台,有助于商超行业转型升级和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项目自2017年10月运营以来,已签约合作超市300多家,其中南阳市12家。
        揭牌仪式结束后,李锋为与会的近百位民营企业家做了互联网形势下新零售、新模式如何助力传统商超转型升级的精彩分享,使在场的企业家受益匪浅,看到了传统商业未来的发展前景和方向。